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时间融合》第75章

第75章:失控的游走球与哈莉的尴尬

  在洛里斯夫人被石化后,又倒了一个赫奇帕奇,现在学校人心惶惶,那些在课上听过我讲密室的内容的同学们越发认为密室的确存在而且再度被开启,我为了学校,暂时不能去密室解决蛇怪,而且我也不会蛇佬腔,除非把入口炸出来,否则我根本进不去。

  这天,魁地奇比赛中,格兰芬多由于哈莉的加盟,变得勇猛无比,屡屡得分,斯莱特林的脸色差极了,最后以230比60分结束,格兰芬多完胜,在场上,一直有一个游走球不正常,一直追着哈莉不放,仿佛是有人控制着一样,我几次用障碍咒拦截但也只是拖延了一小会时间,完全不够。

  “Reducto!”我在确定比赛结束后一个粉碎咒把那个失控的球炸了个粉碎,那个被炸碎的球的碎片散在哈莉身边,就在我炸掉那个球之前,那个球似乎要对哈莉再进行伤害,哈莉虽然抓住了飞贼,但是胳膊也被那个失控的游走球撞坏了,我连忙赶到哈莉身边,正打算治疗,只听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以及物体快速飞近的声音,我连忙转头,看到那个被我炸成碎片的游走球再次腾空,以碎片的方式继续向哈莉飞来!紧接着——

  “啊!我的衣服!”哈莉叫了一声,声音中带着害羞,“我走光了!救命!”

  “呦,原来是粉色的啊,哈哈哈!”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队员也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我这才转身,发现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的一些队员看着哈莉,略带调戏地说道,我这才发现哈莉的衣服被碎片划破了,几乎报废的那种,哈莉几乎是不着寸缕的状态,我愤怒了。

  “你们搞什么鬼?!”我吼了一句,“斯莱特林的学院分会因你们的行为而被扣光,毫无疑问!馋哈莉的身子,人家才2年级,才2年级,人家才12岁,你们太过分了!我罚你们每个人关紧闭,半年!外加每人4页羊皮纸的检讨,检讨我明天就要看到!格兰芬多的球员明显很识趣,不是我偏心,至少人家不会***,所以,格兰芬多球队每人加50分,因为尊重同学!”

  “哈莉,我送你去校医院,我还顺便需要和麦格教授说一下那个异常的游走球的事情。”我说着,一把把哈莉抱起,在一群学生的惊呼声中,抱着哈莉离开了。

  校医院内,我把哈莉放好,看了一眼自己腿间明显鼓起的那个帐篷,强忍生理反应被压着的痛意,和校医说明了情况,校医也是一脸不可置信,又面带愤怒,居然不知道转过头去,还把人家看光了,这就很过分。

  “你好好休养,至少我们赢了,对吧?”我背对哈莉,跟哈莉说着,“你为格兰芬多赢了150分啊那可是,对于斯莱特林,我只想说斯莱特林学院分也只会从零开始了。”

  “是啊,不过那个游走球的事情……”哈莉的衣服依旧没到位,哈莉哀叹一声,“那个游走球的事……”

  “你放心吧,我已经通知邓布利多教授了,现在全院都在查,估计会有个结果的。”我转头看向哈利,哈莉衣服显然已经换好了,我露出一个微笑,“你飞的很好,颇具你哥当年的样子,要知道,你哥当年就是找球手,你爸在校时也是找球手,这绝对是遗传的强大。”

  “哦,不得不说你当时扣分的时候真的是太……就连校长也没拦着,看来当时的教授们都面带愠色,我稍微观察了一下。”哈莉笑了笑,“真绝啊,半年禁闭,学院分扣光,真有你的,我敢说你这个霸气扣分的事情很快会成为热门话题。”

  “毕竟……盯着一个赤条条的女生一直看本就不好。”哈莉说道,“只可惜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