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时间融合》第74章

第74章:危机初现

  新学期,哈莉和他的小伙伴们按照往常那样跨越站台,可是她忘了假期里收到的那个警告信——一个来自家养小精灵的警告,警告她千万不要去霍格沃茨,因为这学期将会有很大的危险存在。

  果然,哈莉和他的那个小伙伴没能穿过隔墙,这可把詹姆莉莉急坏了,他们二人不禁想起了假期里哈莉告诉他们的那个离谱的警告。

  “我来吧。”一个熟悉的声音说道,“我可以带她幻影移形到霍格莫德村,只需要和邓布利多教授打个招呼就行。”

  “你确定?”哈莉听说过幻影移形,担心自己的小身板扛不住。

  “没事的。速速缩小!”我说着,缩小哈莉的行李,又伸出一只胳膊,“抓住我的胳膊,我带你幻影移形。”

  “你确定——啊!”就在哈莉的鬼叫声中,我和她一起离开了,十几秒后又出现在霍格莫德村。

  “这就是幻影移形。”我笑了笑,看着在自己身旁干呕的哈莉,“你要适应,行了,我觉得先带你去找邓布利多教授才是关键。”

  “好吧。”哈利点了点头,我就这样带着哈莉一起进入了霍格沃茨。

  校长室内……

  “教授,有人封死了隔墙,哈莉和她的朋友没能过去,也就没登上霍格沃茨特快,我怀疑有人暗中针对她。”我面带严肃,“想必您也是收到了詹姆和莉莉的消息了,我为了稳妥一点,就直接带她幻影移形了。”

  “如果我没计算错的话,霍格沃茨特快也快进站了,我先带哈莉去准备了,等开学宴结束后我再和您交流,我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猜想需要证实。”我说着,看向邓布利多教授,邓布利多教授点了点头,我和哈莉就离开了。

  “你那个猜想是什么?”路上,哈莉紧跟着我急匆匆的步伐,问了一句。

  “关于斯莱特林的密室的。你的经历你哥也经历过,同样是在他二年级的时候,密室被打开了。”我对哈莉解释着,“不过不要说出去,那样的话容易造成恐慌,学校会乱。”

  几天后,哈莉的幻影移形经历依旧是小狮子们的谈资,没人知道学校中暗藏的危机。这好吗?当然好,至少稳住学校是关键,而我,已经和邓布利多教授他们联手,一起判断密室再度被开启的可能性。

  随着一切回到了正轨,魁地奇球队也顺利组建了起来,哈莉成为了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只能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这天,我正在给哈莉他们上课,突然,我敏锐的耳朵捕捉到一丝愤怒的吼叫声,我拔出魔杖,就看到费尔奇手中拎着洛丽斯夫人,愤怒地喊着,哦,第一个遇袭者出现了,很合理。为了稳住学生们,我就给他们讲起了关于斯莱特林的密室的事情。

  “同学们,关于密室这个事情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对吧,这个密室被称为传说,一个不存在的东西,可事实真的如此吗?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密室为何也只是传说?”我看着下面的一众学生,继续平淡地说道,“目前魔法部的首席傲罗,傲罗办公室的领导人,哈利·波特,在校期间就曾经遇到过密室被打开的事情,也是在二年级。当然,最后的结局自然是哈利·波特把密室里的怪物一剑直接削死了、密室中被困的人被顺利救出为结局。”

  “那么,根据时间法则,一个时间线只有一个怪物的原则,基于两个时间线合二为一的现状,目前来讲,那个密室中的怪物应该还在。”我看向一群面露惊恐的学生们,依旧是平淡的说着,“不过,我认为目前来说,稳住学校才是最关键的,因为目前只有一只猫出了问题,没有人出现问题,那就很好。”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