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时间融合》第76章

第76章:密室危机

  哈莉在那之后没过多久就康复了,顺利出院,恢复了她活粉的性格,不过,我总觉得事情有些异常。

  “梅林啊,又出事了!”此时,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传来一声尖叫,当一个小狮子被告知他的朋友失踪后大约半天被人在走廊上发现被石化后,他对着被石化的朋友尖叫着。

  “咳咳咳,同学们,经过与校长等教授的沟通后,我决定把这一切的元凶说出来,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听后不要乱。”早饭时间,我突然站起来说道,金妮拉了拉我的袖子,“好的,首先,密室不是一个传说,是真实存在的,以目前的速度,难以保证下一个出事的是谁,所以我希望的大家不要低头走路,去任何地方都要结伴而行。密室里的怪物是蛇怪,不过大家不要想着独自前往密室,那很危险,关于密室里的蛇怪,我将负责解决,虽然我不是蛇佬腔,不过我已经知道密室的入口在哪里了,为了安全,原谅我无法将位置告诉你们,我就说这么多吧,谢谢。”

  我话音刚落,学生们议论纷纷。

  傍晚,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办公室里,我正在做着记录,准备工作,主要是用什么咒语,突然一个学生闯了进来,刚进来就甩下一颗‘炸弹’,把我和金妮雷的不轻。

  “哈莉失踪了!在走廊的墙上有一行字‘她的尸骨将永留密室’,怎么办?”

  “什么时候的事?”我拿出了那根湛蓝色的魔杖看着那个学生问道,为了适应,我还从窗户边朝外面放了几个索命咒进行了测试,黑胡桃木用惯了,拿起这个魔杖都有些不习惯。

  “下午下课后,晚饭前,她说有个东西要拿就消失了,我们把霍格沃茨都找遍了都没看到她。”

  “保持冷静,先去汇报邓布利多教授,我要借福克斯和分院帽一用。”我说道,看向门口的学生,门口的学生听话的走了。

  几分钟后,福克斯带着分院帽来了,跟着来的还有邓布利多和3个学院的院长。

  “我要下去救人。邓布利多教授,拜托您请通知詹姆和莉莉。”我说着,看了一眼分院帽,“如果晚上8点后我还没回来,请邓布利多教授找一位新的替代我的教授。”

  我说着,甩了一张幻影移形的卡,直接来到了桃金娘所在的女厕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