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时间融合》第73章(间接致敬冰雪奇缘)

第73章:冰雪女王哈莉·波特【哈莉·波特主视角】

  我叫哈莉·波特,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目前是一年级,呃,不太对,在假期结束后,我就是二年级学生了。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狮子,我遗传了我父亲喜欢惹事的特点,但在学习上,我则是遗传了我妈妈在魔药学的天赋。

  在我生日当天,我收到了一份大礼,一个冰雪城堡,还是永远不会融化的那种,一开始,我同学和朋友还不信,直到预言家日报刊登了对我父母的采访,我的同学和朋友们这才相信我没说假话。我也因此在无数与朋友的聊天沟通中喜提‘冰雪女王’这一绰号。说句实话,我并不喜欢这个绰号,这个绰号总让觉得我是一个冷冰冰的人,进而产生误解。不过,我还是邀请了建造者、我的朋友们、我哥,以及我哥的朋友前来参观。参观当天,虽然我哥他们见过几次我的冰雪城堡,但是我的同学们和我哥他们还是止不住赞叹,为了这一天,我特意换上了和某麻瓜电影中真正的女1号极其类似的着装——一件白色中夹杂着一丝丝蓝色的一条裙子,远观看去真的有一种女王的气质。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想艾莎,这么一看,真的。”罗恩叔叔说着,受到赫敏姐姐的影响,罗恩叔叔还专门恶补了那部麻瓜电影,他对那部电影中那个艾莎公主印象很深,他见面就这么说,在看到我的着装后。

  “哇!这里面好凉快啊,完全感受不到夏天的燥热,真是绝了!”我的朋友们进到城堡大厅后止不住感叹。

  “这要多亏某人的贡献啊。”我说这,瞥了一眼不远处的一位教师,

  “谁?”来访者齐刷刷的问道。

  “城堡的建造者啊。”我也只是略微说了一句,“你们猜是谁。”

  在假期的剩下时间里,我白天呆在冰雪城堡里,写那些作业,和父母聊天。时光飞逝,转瞬间就到了即将开学的日子,我无比期待新学期的课程安排,那么,某人,霍格沃茨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