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时间融合》第72章

第72章:第三代黑魔王?

  赫敏正在在家带娃,和平常一样,结果,变故就在赫敏上楼拿东西的一瞬间发生了。

  “哇——”楼下的罗斯突然哭了起来,赫敏连忙举着魔杖冲到楼下,看到一道绿光直冲罗斯而去,来不及放咒了,赫敏飞快冲到了罗斯身边,把罗斯抱在怀里,静待自己的死亡。可是,预料中的死亡并没有发生,赫敏眨了眨眼,看向四周,只见一只嗅嗅突然凭空冒了出来,挡下了这一记索命咒。

  “赫敏,你让让!”壁炉里传来一个声音,赫敏往一旁挪了挪,几道绿光从壁炉里射出,直奔外面的来袭者。

  “还好赶上了。”我拍了拍炉灰,起身,继续朝着四周放着咒语,“我可不想你家罗斯变成第二个哈利波特。”

  “你怎么知道的?”赫敏惊讶,看着那个挡在自己身前的身影,一个恍惚之间想起了罗恩。

  “我上着课呢,眼皮直跳,直觉告诉我出问题了,我就赶来了。”我说着,在放出一只嗅嗅吃下又一记阿瓦达索命后,食死徒们碍于我的实力,只能选择撤退,“嗅嗅挡瓜,名场面。”

  “那你的课呢?”赫敏反问道。

  “我*!”我骂了一句,又通过壁炉回去了,“我建议你弄一个什么赤胆忠心咒之类的,不然不设防真的很危险,你差点成了第二个莉莉!说实话,我和金妮的家还有赤胆忠心咒保护呢,你也搞一个吧。”

  另一边,食死徒大本营内。

  “那个人放杀戮咒那么流畅,会不会成为第三代黑魔王啊?”

  “我不确定,自从黑魔王死后我们一直群龙无首,这就导致咱们很被动。”

  “别想了,他用杀戮咒只是习惯。”

  视线回到霍格沃茨。

  “你干什么去了?”我刚从壁炉出来,就被金妮撞见了。

  “救人。阻止赫敏成为第二个莉莉,避免罗斯成为第二个哈利波特。”我赶紧喝了口茶,“不过这事别告诉除了哈利和罗恩之外的任何人。”

  “好。”金妮点了点头,“刚才你突然离开学生们都乱作一团了,因为你撂下一句‘眼睛不适’就匆匆离开了。”

  “我确实是眼睛不适啊,眼皮直跳,直觉告诉我出问题了,我就去解决了。”我摇了摇头。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