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FB+HP的跳跃/跨越式阅读体(2)

————————Part 02————————

  “所以,你们这里是有个黑魔王,比我还变态?等等,你说变态?我可不变态,我最起码还是有底线的,不会无穷黑暗下去。”格林德沃坐在格兰芬多餐桌边,非常和善的带着手下,在和哈利他们交换情报,在未来可能会出现的危机,必须要提前知晓并进行及时处理,餐桌的另一边,赫敏正在和蒂娜、奎妮交换关于学校的消息,当得知美国也有魔法学校的时候,赫敏吃惊了。

  “bad news,朋友们,我们暂时无法离开这所学校的范围了。”忒修斯走过来,看着格林德沃和其他一些人,在此种情况下,即便互为敌对的他们迫不得已只能选择结盟。

  “怎么?”蒂娜看着他,“邓布利多教授的意思是?”

  “这个问题属于时空乱流,他也解决不了,只能等时空乱流再次开启的时候咱们才能回去,而就连邓布利多教授也不知道下一次时空乱流是什么时候开启。”忒修斯揉了揉头,“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暂时优先把收集情报,收集资料放在第一位,这样等回去之后方便解决问题。”

  “也是。我和这孩子聊了聊,初步知道他们外界的因素了,说真的,我很看不起那个被称之为……叫啥来着?”格林德沃看向罗恩,得到了罗恩的答案后,格林德沃很不屑,“我很看不起那个叫神秘人的家伙,竟然害怕死亡,真是滑稽啊。”

  就在他们交谈的功夫,那个原本暗下去的屏幕突然再次亮起,来自另一宇宙的众人立刻紧张起来——毕竟格林德沃通过这个得知了自己的爱人的死讯,当它再度亮起,不得不保持警惕。

[“欧洲醋王”指的是什么?指定回答人:阿不思·邓布利多。]

  “这个嘛,我认为应该是一个人,这个是用来形容这个人的具体表现,我认为应该是指盖勒特·格林德沃。”

[答案正确,获得《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第114场阅读权。]

  “什么?醋王?!”格林德沃对这个新的绰号不是很满意,“为什么要叫我醋王?”

  看到飞到自己手里的几张羊皮纸,格林德沃想了想,把它拿起来。

[“我的兄弟们,我的姐妹们,我的朋友们,你们的掌声——这份大礼并非给我。你们今天来是因为内心的渴望和一种认知,老办法不再适合我们了……你们今天来是因为渴望新的东西,不一样的东西。都说我憎恨非巫师,麻瓜,麻鸡。那些不能施法的人。我不恨他们。我不恨。我不是为了憎恨而战斗。我认为麻瓜不是低等群体,而是别种群体,不是毫无价值,而是别有价值。不可自由处置,而是该特别对待。魔法的绽放,只会在极少的灵魂里。只会授予那些追求更高尚事业的人。我们将为全人类创造怎样的世界啊。我们盼望的是自由,是真理——更是爱。”“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我要吐了!这么一股醋味。”格林德沃念完,甩了甩手,看着屏幕,上面是自己进行演讲的画面,“等等,这是我的演讲的部分吗?不会吧?”

  “实际上,这确实是你的演讲,格林德沃先生。”有个声音从屏幕里发出,众人皆惊,瞪着屏幕,可是,在此话说完后,屏幕又再一次恢复了安静。

  “我想知道我们最后的结局。”哈利突然说了出来,屏幕亮起。

[最终,何人于何地用何种咒语击败伏地魔并取得最终胜利?指定回答人:哈利·波特。]

  “我觉得应该是我吧?咒语的话,会不会是除你武器?”哈利犹豫了,挠了挠头,“我相信是我用除你武器打败了伏地魔。”

[答案正确。获得《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尾声‘十九年后’阅读权]

  “还真是!”几乎是所有的学生,在那一刹那看向了哈利,看着这个弱不禁风的学生,很难想到他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飞出的羊皮纸朝着罗恩而去,罗恩接住羊皮纸,念道——

[“他们在哪儿?”阿不思边走边望着雾中的人影,焦急地问。“会找到的。”金妮安慰道。但蒸汽太浓了,很难看清人们的面孔。看不见人的说话声听起来异常响亮。哈利好像听到珀西在高声谈论飞天扫帚管理问题,他庆幸可以不用停下来打招呼了……“我想那就是,阿不思。”金妮突然说。雾气里显出了四个人,站在最后一节车厢旁。哈利、金妮、莉莉和阿不思走到近前,才看清了他们的面孔。“嘿。”阿不思说,似乎大大松了一口气。]

  “继续念啊,罗恩,怎么停住了?”赫敏看了一眼接下来的内容,也噎住了,又看向格林德沃,格林德沃的眼睛里已经在喷火了,赫敏明白,他又吃醋了——

  罗恩顶着格林德沃喷火的目光,胆颤心惊地继续念了下去——

[“阿不思·西弗勒斯,”哈利轻声说,只有父子俩和金妮能听到,此时,她体贴的假装朝已经上车的罗丝挥着手,“你的名字中含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斯莱特林的,而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可是如果——”“—— 那斯莱特林学院就会得到一名优秀的学生,是不是?我们觉得这不重要,阿不思。但如果你很在意的话,你可以选择要格兰芬多不要斯莱特林。分院帽会考虑你的选择的。”“真的?”“我就是这样的。”哈利说。]

  “阿不思·西弗勒斯是吧?告诉我,是什么让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波特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格林德沃阴阳怪气,看着哈利,哈利吓得瑟瑟发抖。

  “好啊,哈利,决斗吧!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觊觎我妹妹,还结婚,有了3个孩子!”罗恩跳起来,却被弗雷德一把摁住,乔治贴心的在另一边和金妮换了个位置,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金妮朝哈利冲来,一把扑到哈利怀里,搞得哈利不知所措,罗恩心当场裂开——自己的妹妹就这么直接扑到哈利怀里,罗恩认为自己的认知需要进行重新的构成。这边正闹着呢,另一边大屏幕再次亮起,这次轮到格兰芬多三人组集体社会性死亡——大屏幕把他们三人组毕业后的家庭情况全都爆了出来!

[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韦斯莱互为夫妻,育有2个孩子,一男一女,罗丝·韦斯莱和雨果·韦斯莱]

[哈利·波特和金妮·波特(韦斯莱)互为夫妻,育有3个孩子,2男1女,詹姆·小天狼星·波特,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和莉莉·卢娜·波特]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我。”哈利一个头两个大,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怀里抱着金妮,罗恩冲过来要把自己打一顿,双子和赫敏努力摁住……整个霍格沃茨进入了吃瓜的氛围,所有的学生纷纷祝贺两对小情侣,让罗恩和赫敏也不好了。

评论(4)

热度(3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