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写手一个

一个业余同人文作者,写作纯粹爱好,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被诅咒的孩子》阅读体正篇1.1.1

1.1.1国王十字车站(开始阅读后「」代表内容,[]舞台剧人物台词代表语气变化等等细节。)

  “Action!”随着管理者(以后为了省事都叫他‘陌’)敲了一下桌子,原本光秃秃的墙壁一瞬间变换成了国王十字车站的模样,书本从罗恩手中飞出,落到了哈利的手中,哈利缓了缓,“身临其境更有效果。”

  「阿不思

  爸爸。他一直说个不停。

  哈利

  詹姆,别再说了。

  阿不思

  你们会给我写信的,是吗?

  金妮

  如果你愿意,我们每天都写。」

  “哇!这是……”罗恩忍不住打断了哈利的阅读,看着背景的变化,背景随着哈利的阅读,不断变化着,而陌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转移了位置,坐在了几人的身侧,摆出一个看戏的状态,手里拿了一个微小的遥控器,用来切换背景。

  「阿不思

  别,别每天都写。詹姆说,大多数同学每个月只收到一次家里的信。我不想……

哈利

  去年我们每星期给你哥哥写三次信。

阿不思

  什么?詹姆!

金妮

  是啊,他跟你说的关于霍格沃茨的那些事,你不用句句都当真,你哥哥就喜欢搞笑。

詹姆

  请问,我们可以走了吗?

金妮

  你们只需要径直穿过第9和第10站台之间的隔墙。

莉莉

  我好激动啊。

哈利

  别停下,也别害怕会撞在墙上,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你感到紧张,最好一口气跑过去。

阿不思

  我准备好了。」

  “Cut!”陌手一挥,原本不太亮堂的空间瞬间和他们到来之时一样明亮,“不错,不过,等到你们读到了阿不思和斯科皮跳车的时候,我觉得你们就笑不出来了。”

  “这一场结束了。”哈利看着书说道。

  “不得不说,他这个阅读方式,旁观者真的是沉浸式的享受啊,不信你看看那个用来投射背景画面的墙壁。”罗恩说着,指了指,那面墙投射出的画面是第一视角,停在隔墙面前。

  “什么?!跳车!”赫敏和金妮同时跳脚,赫敏给了罗恩一记暴栗,掏出魔杖指着斯科皮,“毫无疑问,这绝对是德拉科·马尔福教的!”

  “不是,我没有……”斯科皮无力的解释着,“我父母从来没教过我跳车这事……”

评论(1)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